君子银

漫长与期待

【多cp】我知道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

#小甜饼速码第二弹
#非常非常非常短
#内含云山,萌雨,森易
#又名论喝醉的代价

  云山
   梁紫晨:队长,昨天你喝醉了吧。
  鲍橒:不可能吧,我昨天喝的不多啊。
  梁紫晨:但是昨天晚上你和山哥吃饭的时候,他给了你一张迷宫图。
  鲍橒:什么?我没解出来吗?
  梁紫晨:那张迷宫走出来是个心形,山哥还在旁边写了一句话,“希望你能被我困在心里。”结果你把迷宫走出来之后,跟山哥说“你放弃吧,这世界上就没有我走不出来的迷宫。”
  鲍橒:……
  
  栾雨:山哥,你昨天晚上喝醉了。
  于湛:嗯?
  栾雨:昨天晚上出来吃饭,回去的时候非得让鲍队长来接你,还在电话里告诉他,你被困在很复杂的地方出不去了。但是等鲍队长过来的时候,你正在围着路灯的柱子绕第五十三圈,徐萌都没把你拉开。
  于湛:……
  
  萌雨
  李想:学长,昨天晚上你喝醉了。
  栾雨:啥?我干什么了?
  李想:昨天晚上你回来之后非得拉着徐萌跟你打王者,让他跟你双排。徐萌告诉你,你们段位不一样双排不了,你就用惊叹号给他把消息刷到了99+,把微博id改成了“徐萌天下最菜”,还逼他跟你改情侣id。
  栾雨:那我让他改,他就改了?!
  李想:你给他发消息到凌晨两点,徐萌最后忍辱负重,把id改成了“栾雨天下第一”。
  栾雨:……
  
  孙勇:徐萌哥,昨天晚上……
  徐萌:昨天晚上怎么了?我喝酒了吗?
  孙勇:昨天晚上你跟栾雨一起打匹配来着,你玩的打野,让他玩的中单。结果一局打下来,栾雨他就没见过野区里的蓝。
  徐萌:这样栾雨居然没生气?他今天早上心情还可以啊?
  孙勇:然后下一局你玩的AD,栾雨哥拿了个辅助。所以你整一局也没见过活着的辅助。
  徐萌:……
  
  森易
  郭小舟:你昨天晚上喝醉了。
  杨易:啊?我喝醉了吗?我没印象了。
  郭小舟:你喝了一杯酒,然后说要给森海渡打电话。我问你要干什么,你说要给森海渡讲数学。
  杨易:我打出去了?跨国电话?
  郭小舟:你给他讲了一个小时的数学题,还夸他聪明。你们俩一个人讲中文,一个人讲日语,天知道你们怎么撑起了一个小时的通话。最后为了给你省一点话费,我帮你把电话挂了。你自己记得看看手机欠费了多少。
  杨易:……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