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银

漫长与期待

【jiejie hope】网恋被骗实录

#这一对cp为什么没有人吃!

#双排这么可爱!


王杰坐在咖啡店里,默默地看了看窗外。他特意换了一身干净的白衬衫,领子下面的两颗扣子解开,露出锁骨中间一颗痣。

  这是王杰第一次出来约会,约会对象是已经一起双排了三个月的辅助。

  就在前一天,王杰小心翼翼地对从没开过麦的辅助说:“我很喜欢你,我们可以见一面吗?”

  辅助沉默了很久,就在王杰以为她去厕所了的时候,对话框里冒出来一行字。

  “我可能,跟你想象的有点不一样。”

  “没关系啊。”王杰把对方的脸往丑里带入了一下,觉得自己居然还可以接受,“先见一面不好吗?”

  王杰这句话是开着麦说的。低沉的男声经过电流的处理之后显得更加让人难以拒绝。

  王杰知道自己的声音好听,所以他是故意的。

  辅助又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发过来三个字:“那好吧。”

  其实王杰从来没见过这个神秘的双排对象,连声音也没听见过。两个人第一次排到一起的时候,辅助选了个奶妈,王杰补位到了打野。结果那局自家AD走位失误被杀,奶妈跟着一起躺在了塔下。

  王杰看着AD在公屏上口吐芬芳,忍不住怼了一句。

  “走位这么菜玩什么AD,玩好自己的吧,可别bb辅助了。”

  “不好意思哦小哥哥,我是玩的我哥哥的号,第一次打辅助呢。”

  奶妈也恰到好处的嘤嘤嘤了一句,更激起了王杰的保护欲。

  那局输了之后,王杰鬼使神差的加了辅助的好友。

  “我主玩AD的,咱们双排吧。”

  “好啊。”

  王杰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收获了一个双排对象。小辅助从来不开麦,认认真真地听王杰的指挥,勤勤恳恳地布视野,脾气好得不行。

  多么完美的辅助啊,王杰每一次收获人头的时候都美滋滋地想。

  要是能见个面就好了。

  咖啡店门口的风铃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。王杰从发呆中回过神来,看见一个瘦瘦高高的人推开咖啡店的门走了进来。

  那个人带着金属边框的眼镜,个子比王杰要高出一头多。他进了门之后四处张望了一下,然后径直走向了王杰。

  “你是hope吗?”那人礼貌的问了一句。

  王杰稀里糊涂地点了点头。他脑子里还没反应过来,便也顺着问了一句:“请问你是?”

  “我是jiejie。”少年在王杰对面坐下,“辅助。”

  啪嗒一声,王杰手里的咖啡搅拌勺磕在了白瓷杯上。

  

  赵礼杰第一次玩辅助的时候纯粹是因为心情不好。连跪了一下午的打野仔细思考过后,索性玩了个辅助,安安心心的当起了混子。

  可惜AD是个脑瘫,赵礼杰死在塔下的时候这么想。

  不过打野帮忙怼回去之后,赵礼杰恰到好处的装了一波妹子。

  谁还不会几个嘤嘤嘤了?小畜生沾沾自喜地想。

  不过之后打野发来双排申请的时候,赵礼杰看了看他的战绩,义无反顾地抱上了大腿。

  听见AD说要见一面的时候,赵礼杰有些迟疑。他虽然装妹子装的风生水起,但本质上还是个身高一米九的真爷们儿,估计也满足不了AD的最低要求。

  可是一听见AD的声音,赵礼杰又没骨气的答应了下来。

  反正我也没说自己是个妹子啊。赵礼杰下了线之后想。他翻了翻家里的衣柜,把最整洁的一套衣服找出来,扔在床上。

  “完了,”目睹了一切的赵志铭回屋跟李汭燦说,“咱家的猪好像学会拱白菜了。”

  赵礼杰跟AD约好了在咖啡店见面。他来得要稍微早一些,在对面的小商店观察着进咖啡店的人。他也没见过AD的照片,只记得AD说自己会穿白衬衫——然后他看见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走进了咖啡店。

  男生进门之前还四处张望了一下,回头的时候往小商店的方向看了一眼。赵礼杰心虚的缩在货架的角落里,看着那个男生进了咖啡店。

  这人看上去小小的,不像是声音很低的啊。赵礼杰买了一条口香糖,从小商店走出来。他对着玻璃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然后才过了马路,推开了咖啡店的门。

  他推开门的时候看见那个男生抬了头。男生修长的手指还捏着咖啡勺,衬衫的领子松开了两颗扣子,喉结下面露出漂亮的锁骨。

  男生瞥了赵礼杰一眼,然后低下头去,看着自己的咖啡杯出神。赵礼杰拽了拽自己的衣服,走过去对那个男生说:“你是hope吗?”

  男生茫然的点了点头:“请问你是?”

  男生的声音脱离了空间的束缚变得更加清晰起来。赵礼杰一直听别的女生说“耳朵要怀孕了”,这次终于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一把。

  赵礼杰轻轻咳嗽了一声,在男生对面坐下。

  “我是jiejie,辅助。”赵礼杰说。

 

  坐在包间里的赵志铭把头缩回来,踢了踢李汭燦的小腿。

  “看见了看见了。”赵志铭兴奋的说,“是棵好白菜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