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银

漫长与期待

【宁羞/水蓝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变成了猫

#祝大家新年快乐鸭

#2018最后一篇文

#当成新年贺文叭

  一、

  高振宁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 梦里有个声音问他:“如果你选择一位队友变成猫,你会选择谁呢?”

  高振宁花了一秒钟的时间来思考。

  “shy哥啊。”高振宁回答。

  这件事显而易见的令人发指。高振宁在自己的梦里踱步,忽然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做起了这种无厘头的梦。

  可能是因为最近一直太紧张了。高振宁给自己找好理由,然后抬头看看梦里的天空,大声喊了一句:“喂!”

  云里没了回应。

  二、

  姜承録做了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 他梦见自己正在打游戏,正操纵着剑魔往石头人的方向走。正当他打算快速的刷掉这一组石头人的时候,石头人忽然说话了。

  “你不能杀我。”石头人蹦蹦跳跳的躲闪,“我有问题要问你。”

  不能杀?姜承録懵逼了一下,但是当大脑下达指令的时候,他已经对着石头人Q出了第一下。

  石头人发出了惊天动地的惨叫。

  “你这个人不讲道理!”石头人指控。

  “我阔以吃。”姜承録耐心的解答,“宁王说,我阔以。”

  石头人沉默了一下。

  “我就知道是那个人。”石头人说,“但是如果让你选择一个人变成猫,你会选他吗?”

  “宁王?”姜承録疑惑的看了看石头人。剑魔蹲在草丛里,队友则开始疯狂打问号。

  “好的就是他了。”石头人飞快的说。

  姜承録决定不理这组奇奇怪怪的石头人了。他从后面绕到线上,开始对线。

  不过之后,这些野怪再也没说话。

  三、

  王柳羿做了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 他正在吃饭的时候,手机忽然响了起来。王柳羿走过去接了电话,听见里面一个很奇怪的男声说:“你好,请问是王柳羿先生吗?”

  “是的。”王柳羿冷静的说,“不上辅导班,不出国,不办会员卡,不健身不贷款,不买保险,请问你还有事吗?”

  那人似乎被噎了一下,愣了几秒。

  但是就在王柳羿准备把电话挂了的时候,那个人忽然反应了过来,大声的制止了王柳羿的行动:“等一下!如果可以把你的队友变成猫的话,你会选谁啊?”

  “杰克吧。”王柳羿回答,“你还有事儿吗?”

  “没……”

  王柳羿没等下一句说完,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 四、

  喻文波做了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 他正在直播的时候,一如往常的跟弹幕互动,忽然看见一个弹幕飞快的飘过。

  “如果你要选一个队友变成猫的话,你会选谁啊?”喻文波念了一遍弹幕,活动了一下手腕,“这个还用说吗,肯定是我蓝哥啊。”

  “你想想,我蓝哥平时这么可爱是吧,变成猫那不得翻倍的可爱啊。”喻文波托着下巴,看着弹幕里一片蠢蠢欲动准备告状的人,“你们别搞事好吧,被蓝哥知道了我就要被制裁的。”

  “啊?你们说蓝哥会变成什么样子的猫啊?那我哪知道啊。不过就凭蓝哥的颜值,变成啥都好看是吧。”

  “我这哪叫舔狗,我只是尊重事实,行吧?”

  五、

  事情就是这么开始不对劲起来,高振宁看着姜承録那张床上躺的很随意的那只猫,默默的想。

  猫倒是很好看的:一身白色的长毛,尾巴拖在身后甩来甩去的,像是做了个什么梦。

  最早发现这件事的是宋义进。他起床的时候发现姜承録没在床上,便把还没从梦里清醒过来的打野喊了起来。

  “你看见the shy了吗?”宋义进一脸真情实意的焦急。

  高振宁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:“shy哥不在床上?”

  宋义进没说话,但是表情已经说明的很到位了。他们两个轻手轻脚的走到姜承録的床前,看着那床被子底下一团奇怪的凸起。

  高振宁伸出手掀开了那床被子,就看见了那只猫。

  “你确定这是shy哥?”喻文波蹲在地上,看着坐在人圈中间的那只白猫,试探性的伸了伸手。

  白猫眯着眼睛叫了一声,吓得喻文波立刻把手缩了回来。

  高振宁把猫捞过来抱在怀里。猫短促的叫了一声,像是被吓着了一般,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,四肢僵硬的悬在空中。

  “准备点吃的吗?”唯一负责善解人意的王柳羿看了看一脸生无可恋的猫,踩着拖鞋跑到冰箱旁边,找了半天翻到了一盒午餐肉,放到盘子里。高振宁把猫抱到桌子上,看着猫优雅的走到盘子旁边,尾巴盘过来包住爪子,俯下身去舔午餐肉。

  猫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,高振宁在那一刹那想。

  不过既然这只猫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确定是姜承録,那么其他队员纷纷决定把照顾这只猫的任务交给高振宁。

  “自己搞的事自己负责。”喻文波拍了拍高振宁的肩膀,满脸的悲壮,几乎让高振宁以为喻文波已经看穿了事情的真相。

  王柳羿看着喻文波和高振宁的交流,露出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  六、

  高振宁经历了无比复杂的一天。

  当他打开游戏的时候,猫就安安静静的趴在他的腿上,一副谁都不要打扰我的样子。

  但是当游戏开始的时候,姜承録几乎是立刻精神了起来。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电脑屏幕。

  高振宁看着猫蠢蠢欲动的爪子,胆战心惊的刷野,心里盘算着去上路蹲一波。

  问题就是在这一波出现的。

  高振宁发誓,在自己第一次gank不成功准备后撤的的时候,怀里那只一直很安静的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了爪子,按在了D键上。

  盲僧闪现抗塔,送出一血。

  而且由于猫的爪子的局限性,姜承録贴心的把另外的召唤师技能都按掉了。

  高振宁看着黑白电脑屏幕,无可奈何。

  自己造的孽,除了原谅他还有什么办法呢。

  整整一天,高振宁被姜承録按掉了10个闪现,说不清次的大招。哦对了,这姜承録还不讲道理的不让他回城。

  晚上高振宁精疲力竭的关了电脑。猫看了看高振宁,把自己的爪子放在了高振宁的手上。

  高振宁捏了捏猫咪的肉垫。猫咪的爪子乖巧的缩着,被高振宁捏来捏去也不躲闪。

  “shy哥,你别怪我啊,我哪知道这梦这么灵。”高振宁抱着猫回屋。

  猫摇了摇尾巴,喵的叫了一声。

  七、

  姜承録发现自己变成猫的第一时间是慌乱的。他怔怔的看着高振宁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花了全部的意志力才没在那张脸上拍一爪子。

  不过不是说好要把高振宁变成猫吗?姜承録克制住自己舔毛的欲望,把自己凝固成一尊雕像。

  姜承録隐隐之间觉得这事儿还没结束。这个想法是他在按掉高振宁闪现的时候想到的。在这个队伍里最想把姜承録变成猫的肯定是高振宁,姜承録对此毫不怀疑。那么他作为第一个应验的,肯定要拜高振宁所赐。姜承録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把爪子拍在想要回城的高振宁的手上。

  晚上的时候姜承録被高振宁放回到了自己的床上,还盖了一层被子。姜承録倒是不担心自己会不会变回去——既然这个梦可能是针对于所有的人的,那么最后总得剩下一人要想办法。

  不过第二天早上姜承録发现自己还是猫的时候,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失望。

  就在姜承録终于克制不住想要舔一舔自己支愣着的毛的时候,忽然看见宋义进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,动作粗鲁的把他捞起来,抱到训练室去。

  姜承録小声地叫了一声。

  等到了训练室之后他才知道为什么宋义进这么焦急。

  他跟高振宁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,最终是高振宁先开了口。

  “喵——”

  八、

  王柳羿觉得头疼。

  本来姜承録一个人变成猫就已经让人觉得很焦虑了,这下子连宁王都跟着变成了猫。

  喻文波看着一黑一白两只猫,煞有介事的评论道:“你看shy哥就显得很高雅,宁王怎么就一副很土的样子。”

  “他们又不是听不懂,你小心被宁王听见了。”王柳羿回答,看了看正腻在一起的两只猫,“杰克,我问你,最近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梦?”

  “啥?”喻文波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“没有——”

  “等等等等,蓝哥,是不是有个人问你最想要把队里的谁变成猫?”喻文波忽然想到了什么,一把拽住王柳羿。

  王柳羿看着喻文波这副样子就知道,喻文波肯定也做了这样的梦。

  “那明天是不是轮到咱们了?”喻文波头疼的看着已经互相枕着睡着的两只猫,“那怎么变回来啊?”

  王柳羿走过来,摸了摸猫的脑袋。姜承録发出咕噜一声,尾巴从王柳羿的手上扫过 还拱了拱高振宁。

  黑猫没一点反应,尾巴搭在姜承録的身上,打着一串小呼噜。

  “我怎么知道,可能再做个梦就变回来了。”王柳羿推了一下眼镜,“来不来双排?”

  “来来来。”喻文波瞬间把困扰抛在脑后,精神奕奕的坐到了电脑桌前。

  姜承録抬了抬头,看见王柳羿也走回到电脑桌前了。高振宁似乎感受到姜承録抬起身子的动静,迷迷糊糊间抬起爪子来,想把姜承録按回去。

  姜承録一爪子拍在高振宁的脸上。

  高振宁发出一声惨叫,从睡意中惊醒过来,一双绿色的眼睛转了好几个来回,身上的毛还炸起来了一半。

  姜承録凑到高振宁身边,蹭了蹭毛。这种行为就相当于跟高振宁撞撞肩膀——现在他们都变成了猫,交流也比前一天好了很多。

  “你猜明天会是谁?”高振宁跟姜承録小声说,“我猜是宝蓝。”

  姜承録好奇的看了看下路组的电脑屏幕。霞洛组合在草丛里秀恩爱,然后双双回城。

  “可能。”姜承録赞同。

  “宁王跟shy哥交流什么呢?”喻文波听见身后传来接连不断的喵呜声,疑惑的问王柳羿。

  “说不定你明天就知道了。”王柳羿看了看小地图,“对吧。”

  九、

  喻文波觉得不对。

  他跟宋义进蹲在三只猫面前,不知所措。

  “你们这是怎么搞的?”宋义进揉了一把刚刚变成猫的王柳羿的头。

  “我说是个梦你信吗?”喻文波头疼。他想了想,决定先把该交待的话交代完。

  “哥,要是明天我也跟他们一样了,我想吃外卖。”喻文波看了看正在舔盘子的高振宁,小心翼翼的提议。

  这个提议刚刚提出来,喻文波就感受到六道炽热的目光。

  宋义目光复杂的看了看喻文波,自己打排位去了。

  十、

  宋义进看着训练室里围着一台电脑的四只猫束手无策。

  高振宁控制着鼠标移动,姜承録把右键按的哒哒响。喻文波和王柳羿靠在一起,费力的按着键盘。

  天知道他们怎么沟通,听了一上午的喵喵喵的宋义进精疲力竭的想。

  根据喻文波的坦白,这一切都是源于一场荒诞的梦,所以只要等到他们都再次做同一个梦,然后再问问解决方法就好了。不过喻文波同时也表示,这个梦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出现。

  这也许是上帝的考验。宋义进端了四个小碗,整整齐齐的摆在餐桌上。每个小碗里放两块炸鸡——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满足他们的需要,毕竟交流障碍暂时没办法解决。

  希望一切都赶快结束吧,考验已经足够多了。宋义进在听到又一声惨叫之后,发自肺腑的祈祷。

  十一、

  宋义进做了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 梦里他站在基地门口,一个声音问他:“你希望把你的队友们都变回来吗?”

  宋义进点了点头。猫的叫声似乎现在还回荡在他的耳边——不知道是不是姜承録先提议的大家一起打一局大乱斗,反正四只猫磕磕绊绊的打了一局游戏。

  战绩没法说,但快乐是肯定的。

  “我教给你一个办法吧,只要你照做了,你的队友就能回来了。”

  十二、

  Rookie帅哥:

  晚上八点,女装直播【狗头】【狗头】

  别问为什么

 

 

评论(89)

热度(250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